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6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作者: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543

612日晚,外国语学院第16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导师代表等出席活动,该院驻南校区全体同学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的序幕。随后,该院党总支书记吕明才致辞,对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进一步阐述了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的目的意义,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对继续打造好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颁奖环节,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综合评比获奖宿舍和“学霸宿舍”“文艺宿舍“文明宿舍”“书香宿舍”“公益宿舍“社团宿舍”六类特色宿舍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奖励。整台晚会还穿插表演了舞蹈、外文歌曲演唱、外文话剧、情景剧等精彩节目,展现了该院学生文艺骨干队伍较高的文艺素养。

  


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以共建宿舍文化,展现青春风采,放飞外院情怀为主题,坚持宿舍常规管理和专项活动开展相结合,坚持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以宿舍为参加单位,历时一个多月,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艺术等活动,此外还增设了特色宿舍创建展评项目,涌现出了一批个性鲜明、各具特色的宿舍典型,推动了该院宿舍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化和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舍友情、同窗谊,弘扬了团结友爱互助精神,强化了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增强了宿舍集体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同学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展现了该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