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赴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665

612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部分毕业生在该院院长、学校就业处相关老师的带领下,赴山东康平纳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参观开始,山东康平纳公司营销部经理简要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情况,并从发展历程,所获荣誉等方面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接着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向。随后,师生们从公司展厅至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机器有条不紊运行,车间干净整洁,同学们无不为车间整齐划一的机械化智能设备感到震撼。最后,公司领导在会议室与同学们举行了座谈会,针对学生的就业意愿进行了座谈交流,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康平纳。

  


此次参观交流旨在加强与就业单位的深度交流和合作,帮助毕业生走进企业,通过对企业的实地参观,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我国企业的发展速度和现代化程度,拓宽了同学视野,提供了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