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与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2524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613日上午,泰山学院与兴润建设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兴润建设集团总部举行。

肥城市副市长贾同国,兴润建设集团董事长李云岱,总经理孙文,泰山学院副校长李玉洋,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孟晓军,党总支书记刘献华等一行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在融洽的氛围中,李玉洋和李云岱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孟晓军与李云岱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校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李玉洋和李云岱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肥城市副市长贾同国、泰山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兴润建设集团董事长李云岱先后致辞。贾同国副市长对双方合作项目签约暨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



仪式后,李玉洋一行参观了兴润建设集团公司总部,双方就实施校企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对学校的横向合作、内涵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