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台州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作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508

613-14日,副校长王雷亭、彭淑贞带领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和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赴台州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613日上午,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金则新、副校长陈光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座谈会上,崔凤军、陈光亭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台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尤其是如何加强评估动员、坚持评估方针、准备评估材料、推进评估整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陈光亭还从学生核心能力培养和学校平台搭建等方面介绍了台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地合作的经验做法。台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从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等方面分别做了介绍。

 


王雷亭副校长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指出,泰山学院与台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层次等诸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又各有优势与特色,两所学校应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王雷亭还就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考察团一行人还在陈光亭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园、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学校运动区块、校教工之家和图书馆。

  


614日上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陪同考察团一行人参观考察了浙江智慧旅游体验中心、旅游规划系实训基地、浙江旅游博物馆。随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忠林和教务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忠林首先简单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和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的主要特点,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王雷亭就我校基本情况和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以及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杭州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赴宝盛水博园看望了正在旅游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参加实习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