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喜迎建党97周年暨60周年校庆音乐会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947

615日晚730,“庆“七一”·迎华诞·勇攀奋进”艺术学院喜迎建党97周年暨60周年校庆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工处、团委、音乐学院负责人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们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以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拉开序幕。在民乐团指导老师的指挥下,在艺术学院4位民乐骨干教师的领奏下,乐团45位成员以笛子、二胡、中胡、中阮、大阮、扬琴、琵琶、大提琴、打击乐等多种乐器共同演绎了《步步高》、《龙船调》《这是人间,还是天上》、《光明行》、《赛马》等共7首经典名曲,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86位合唱团成员在指导老师的统一指挥下,先后演唱了《四季的问候》、《卷珠帘》、《渔阳鞞鼓动起来》、《鸿雁》、《在灿烂的阳光下》等9首歌曲,有高亢宏伟的大合唱,有清新秀丽的女声合唱,有俏皮可爱的男生四重唱。两大乐团的精彩演出,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