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外语教师的职业素养与学术选题的挖掘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415

题  外语教师的职业素养与学术选题的挖掘

主讲人:石运章

时  间:2018年6月21日13:40

地  点:理工楼A1004虚拟仿真实验室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人简介:石运章,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兼任山东省国外语言学会及商务英语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语言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等CSSCI核心期刊审稿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评估专家,山东省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省高评委专家及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

        研究方向为二语习得与外语教学。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入国家社科基金及省部级课题7项,主持课题获山东省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二、三等奖及泰安市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在《中国外语》、《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外语学刊》、《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中国应用语言学》等ESCI及CS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国内第1部课堂内外英语交际意愿研究学术专著,担任总主编及主编的多本规划教材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