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旅游SSCI学术期刊论文的发表:经验分享与建议》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049

 

题    目:旅游SSCI学术期刊论文的发表:经验分享与建议

主讲人:孟 芳

时    间20187415:00

地    点: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理工楼A1004

 

 

  

主讲人简介:孟芳,女,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系副教授(终身教职),博士生导师,及南卡罗莱纳州旅游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孟博士的研究集中在旅游目的地营销与管理,旅游者行为及体验,以及国际旅游等方面,目前为止研究项目已经获得业界超过80万美元的经费支持。孟博士已发表国际学术期刊、著作章节和会议论文一百多篇。她的论文发表在业内公认的顶级旅游、酒店和商业管理期刊上。孟芳博士目前任Journal of Global Scholars of Marketing Science的副主编,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 Tourism Analysis, Journal of Vacation MarketingJournal of China Tourism Research等学术期刊的编委,并任另外逾15家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孟博士的研究成果得到学术界广泛认可,曾获得国际酒店、餐饮、学术教育理事会(I-CHRIE)和国际旅行和旅游研究协会(TTRA)最佳论文奖。孟芳博士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和国际旅游协会如TTRAIACTS,和APTA成员/会士,并在众多国际学术/业界会议中发表了许多学术报告。

    孟芳博士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旅游与酒店管理博士学位。在加入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任教之前,孟博士在俄亥俄大学任助理教授职位,并曾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担任教职。孟芳博士还在旅游与酒店业有广泛的咨询和管理/培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