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780

715日上午,我校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李进京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科级干部选拔工作,经过动员部署、申报选岗、民主推荐、组织考察、档案审核、任前公示等环节,既尊重了干部的专业特点和个人意愿,也考虑了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需要,充分体现了人岗相适的原则。

李进京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讲政治,做到政治过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守土有责,自觉将本职工作置于学校党委领导之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顾大局,努力履行岗位职责。科级干部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实施者、落实者,要千方百计推动工作、打开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善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业务知识、高等教育规律及现代管理理论的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要强作风,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要讲服务、讲奉献,全身心地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五要严纪律,努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做到守好底线、清白做人、勤勉做事。

  

  

会上,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科级干部任免通知,并就工作交接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