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走进百户庄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373

716日,我校师生走进“第一书记”帮包村百户庄村开展2018暑期社会实践。副校长于鸿远,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东平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洪顺,校监察室、宣传部、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及部分百户庄村民参加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朱振广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崔国强、东平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洪顺先后致辞,鼓励青年志愿者们切实践行习总书记嘱托,严谨务实,面向实际、深入实践,知行合一,苦学实干,俯下身子向人民学习,深入人民群众,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师生们向百户庄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及精心准备的手工小礼物。

  

  


仪式结束后,于鸿远一行走访慰问了百户庄村部分老党员、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据了解,实践团成员将充分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认真开展留守儿童课业辅导,亲情陪伴,参与村级事务,调研社情民意等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智力扶贫,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彰显新时代泰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