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体能训练与运动康复泰山论坛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933

714-15日,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能训练分会的指导下,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和泰山学院承办的“首届体能训练与运动康复泰山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山东、上海、广东、山西、四川、天津、河南等地的体育教师、教练员、大学生、社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论坛。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训练处袁守龙处长;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尹军院长;国家男足、女足体能康复教练魏宏文博士;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牛雪松副院长;国家拳击队医务监督刘绍强主任等5位专家学者和参会人员,围绕体能训练现状与创新发展、身体运动功能训练理论与实践应用、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的理论与方法、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体能训练、抗阻训练理论与方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据悉,本次论坛是体能训练与运动康复领域的首届泰山论坛,也是我校首次承办此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