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223


    7月19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主持。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进京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泰安市委、市政府当前最重要工作,泰山学院是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一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标准,加强相互配合,把各项工作抓实干好,保证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校内增加文明标示、墙面粉刷、无障碍通道建设及各宿舍区道路改造等工作要及时组织施工,确保按时完成。三是要做到岗位到人,时刻保持状态,积极做好迎接泰安市各级创城工作督导检查,为我市顺利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前李进京带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校本部餐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学生公寓、南校区教工公寓实地查看创城工作,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后勤产业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学工处、南校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创城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南校区全体人员一起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