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党员赴宁阳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030

71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我校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赴宁阳县党建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党的生日、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宁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宗爱凤,校组织部、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全体党员首先在宁阳县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立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实际,认真学习了“克己复礼,天下归仁”的复圣文化,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到宁阳县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学习党章知识,激发崇尚党章的热情,到洸河水系项目、八仙桥街道围子村、东疏镇胡茂村进行实地学习参观、互动交流,充分感悟了新时代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全体党员在宁阳县党建服务中心现场开展了交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民主议事和政治学习等活动,并在先锋故事会厅观看了市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传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充分激发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参加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