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886

718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央长治市委、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的“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治市潞州剧院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107支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别从医学、旅游、电商等多个方面进行课题研究。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泰山电子商务服务队”从全国众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百所高校上党行实践团队。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激励当代大学生要弘扬太行父辈精神,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做实干家,学习伟大的奋斗精神,服务人民,促进乡村经济发展。随后,长治市市委书记孙大军同志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这座拥有深厚历史文化的红色文明城市,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高校的学科优势和个人的专业特长,沉下身子到一线调查研究、答疑解惑、把脉问诊、寻方抓药,尽己所能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为助推长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实践团队授旗,并共同按下启动球。来自北京大学的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及壶关县课题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此次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进行总结反思,并积极进行课题研究讨论,希望能够为武乡县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