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新泰市西张庄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775

为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强新时期大学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感,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大学生在暑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组织14名学生于716日—25日赴新泰市西张庄镇开展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716日上午,实践团一行14人正式入驻西张庄镇,受到了镇政府的热烈欢迎和接待。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内容是美化乡村的墙绘服务活动,活动开展前,西张庄镇政府党总支书记及其他领导与服务团召开相关会议,就社会实践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认真讨论了相关问题,并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实践当中,服务团成员认真工作,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努力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弘扬了青年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深了学院和西韩庄镇多年的联系,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