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华中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作者:张秀英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2638

726日下午,我校与华中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行。党委书记范真主持仪式。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武汉大学教授陈锋,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董俊敏、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付海晏,我校校长秦梦华、副校长王雷亭以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秦梦华致辞,对夏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中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给予我校的鼎力支持、充分信任表示感谢。秦梦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工作后表示,泰山学院将倍加珍惜向华中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全力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教学科研条件,打造一个品牌,形成一种优势,全面做好硕士生培养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夏立新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思路、发展情况及硕士生培养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雷亭、夏立新代表双方签订了《华中师范大学  泰山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夏立新为我校郭华、公维章、李志刚颁发华中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和万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