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童心梦 中国梦 同一个梦”爱心支教团队赴日照莒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8浏览次数:855

716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童心梦 中国梦 同一个梦”爱心支教团队奔赴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洛河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一批志愿者分别前往洛河崖社区和陈岭社区开展暑期义务支教活动。

17日上午,爱心支教团队在城阳街道二楼会议室参加了莒县团县委举行的2018年“共青团小草学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与来自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的9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本次活动。仪式上,团县委负责人与志愿者分享交流“三心”,携一颗初心、献一片爱心、获一种信心,希望大家迅速融入角色、调整自身心态,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共青团小草学堂是共青团组织创新实施的关爱贫困留守学生的志愿服务项目,秉承”青春助力,快乐成长“的服务理念,招募以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志愿者,面向以农村留守学生为主的少年儿童开展安全守护、亲情陪伴、习惯养成、爱心奉献等志愿服务。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同一个梦”爱心支教团队已经是第三年来到美丽的莒县洛河镇开展爱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给当地的留守儿童进行课业辅导、素质拓展、安全讲座、爱国主义教育等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陪伴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