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开展寻访校友活动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747

在我校6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85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来到淄博市临淄区开展“爱在泰院,生生不息;缘聚淄博,绵绵不断”校友寻访活动,我校部分校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母校问候,加强校友与学校以及学院的联系,让校友们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增强凝聚力。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校友们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大家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汇报了自身的奋斗历程、事业发展和人生体验,同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交流过程中,校友们热情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座谈会上,该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多年来为母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对校友们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伴随着学校的发展,我校校友会也在不断地壮大,校友会网络也逐步完善。校友们在不同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母校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长期对学校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校友工作是学校的战略性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校友工作,关注校友事业发展。他希望广大校友奋发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中国梦,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