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暑假留校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599

8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A4009召开暑假留校考研学生座谈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团总支老师以及全体留校考研学生参加座谈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共有105名学生留校复习准备考研。座谈会伊始,老师们首先就考研学习方法以及考研复习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对考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竞争因素选择学校;二要调整好学习心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随后老师们根据近期发生的溺亡事件向学生们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诫学生不要进行户外游泳等危险活动,确保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考研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学生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坚定了学生考研路上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给学生敲响了安全警钟,给学生的暑假留校生活增加更多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