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5浏览次数:526

81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和团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等原著进行了精读和深入交流。

党总支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我院和各支部实际,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引导广大青年师生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脚下有作为。各支部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学习组织和督导,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按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宣传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结合起来,与加强我院德育品牌内涵建设、推进特色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