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60周年校庆标志雕塑落成揭幕仪式

作者: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377

911日下午,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标志雕塑落成揭幕仪式在求真大道隆重举行。校领导李进京、于鸿远出席仪式,泰安艺启美术学院校长王宝安、奉高文化研究院秘书长张德景以及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团委、后勤管理处、校庆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于鸿远为雕塑设计捐赠方代表王宝安先生和奉高文化研究院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李进京、于鸿远共同为校庆标志雕塑“初心·梦想”揭幕。

  

  

  

最后,李进京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设计方和捐赠方表示感谢,然后结合校庆标志雕塑“初心·梦想”的外观含义和校庆主题“仰泰山·铸梦想”的深层含义,强调雕塑的落成揭幕不仅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又一硕果,更是学校历史文化积淀和办学特色的体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以校庆为契机,继承传统,创新发展。立德树人六十载不忘初心,登高望远新征程共筑梦想,让泰山精神成为泰山学院人精神世界的一部分,让登攀精神和担当精神成为泰山学院人的特质,汇聚学校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和思想营养,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