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572

近日,由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我校教务处组织,文学与传媒学院宋珊老师、李雯竺老师指导的四部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第21届推普周山东省启动仪式活动安排,山东省语委、山东省教育厅于今年4月举办了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并面向全省大学生征集优秀作品。自赛事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40多所高校的700余件参赛作品。在参赛作品多、作品质量高、竞争异常激烈的比赛中,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郎在对面唱山歌》获得二等奖,《读中华》、《春天的邀请》、《我的墓碑》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大力支持开展传统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深厚的诗文功底和高超的诵读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