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460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英姿飒爽,一代天骄。918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出席大会,副校长彭淑贞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着雄壮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2018级新生方队迈着英武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同学们昂扬的士气、铿锵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泰山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领导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校长秦梦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在新的人生篇章开启之际,秦梦华殷切寄语同学们:第一,要永怀报国之心,树立远大志向。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在努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奉献青春力量。第二,要加强品德修养,坚持立德为先。希望大家与人为善,待人以诚,追求真善美,不断培养家国情怀,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汇聚成泰山学院的强大正能量。第三,要培养奋斗精神,打牢知识基础。要珍惜大学时光,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和规律,加强学习,严格自律,打好基础,练好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第四,要勇于实践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大家在社会实践的广阔天地中增长才干,创新创业,尽情迸发青春活力!

  

  

  

大会表彰了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8级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新生方队进行了擒敌拳表演。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58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