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甲子回眸 初心依旧—— 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图片展”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091

    919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校长秦梦华、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到图书馆参观“甲子回眸 初心依旧——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图片展。  

    在庆祝泰山学院六十华诞之际,学校举办“甲子回眸 初心依旧—— 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图片展”,用影像诉说历史,用图文讲述故事,通过60幅(组)学校不同时期的图片资料,借助室内展览、官网展播、宣传栏展示、线上线下微影展等平台,透过一幅幅或者曾经的校园景色,或者曾经的熟悉面孔,或者曾经的珍藏记忆,从不同侧面,真实再现“六秩芳华”,共同追逐“泰山梦想”。

  

  

    范真一行饶有兴致的在摄影作品前驻足观看,并详细询问图片所承载的“泰院故事”。他说,通过图片展,看到了泰山学院的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无比自豪;立足今日,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满满。面对新的时代,学校将继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内涵发展,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为早日实现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