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数学史料馆揭牌仪式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022

9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史料馆揭牌仪式暨杰出校友励志讲堂仪式在理工楼虚拟仿真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秦梦华、副校长殷敏,原泰安师专数学系老领导、老教授、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优秀校友们向曾经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老教师们赠送鲜花,敬谢师恩,表达感恩之情。秦梦华、殷敏向支持数学史料馆建设的前辈们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在全场领导和校友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校长秦梦华、泰安师专原数学系主任、教授杜玉祥为数学史料馆揭牌。副校长殷敏向杰出校友83级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衍胜、86级校友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杨泽忠两位校友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原泰安师专数学系老前辈、老教授和部分校友参观了数学史料馆。校友刘衍胜、杨泽忠随后为学院师生做了以《漫谈数学分析的学习》《古典数学文化——西方古代计数符号和运算方法》”为题的精彩的杰出校友励志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