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办“仰泰山 铸梦想”6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作者:王勇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866

立德树人六十载不忘初心,登高望远新征程共铸梦想。927日晚,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办“仰泰山 铸梦想”6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原省人大副主任莫振奎,原省政府参事张德宽,省委高校工委原常务副书记齐秀生,山东省省纪委原正厅级纪检员宋晋,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泰山学院原校领导张树禹、高儒林,袁一堂,兄弟院校领导,泰安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领导,企业家代表,泰山学院校领导、特聘教、知名校友与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忆往昔,春风化雨。60年的风雨砥砺,60年的薪火相传,泰山学院承载了立德树人的使命和担当。晚会在学校师生民族乐团的大型民乐合奏《喜讯》中拉开帷幕,热情奔放的乐曲传递着每一个泰院人的喜悦,气势壮阔的画面描绘了无数泰院人的心灵画卷。我校教师演唱的原创歌曲《一生兄弟》伴随着大屏幕播放的一张张珍贵老照片,瞬间将校友们的思绪带回到曾经美好的校园时代,让人流连忘返。歌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表达了学子们对学校和老师深深的感谢和思念之情,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看今日,岱下成蹊。60年来,学校师生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一起创造了泰山学院美好的今天。一曲戏歌《泰山文化展新容》,戏中有歌、歌中有戏,表现了泰院人在新时代道路上赞美生活、乐观向上、斗志昂扬的人生信念。学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和健美操表演展现了新时代泰院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梦想与追求,相信他们定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续写泰山学院华美的篇章。




展明朝,泰山铸梦。六十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一甲子弦歌永续桃李芬芳。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学校将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抢抓发展机遇,激发改革活力,再谱学校发展新篇章,书写共同的中国梦。



晚会期间播放了全国各地校友发来的祝福视频。我校校友陈树勇赠送了现场指画作品,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之情。

晚会在全场观众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