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书法学术讲座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015

928日下午,艺术学院于文科C楼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书法学术讲座,艺术学院副教授倪和军担任主讲。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祝泰山学院建校六十周年华诞,艺术学院举办了校庆系列学术讲座。倪和军副教授以“试谈当代书法的创作与理想追求”为题,介绍了当代书法的三个发展阶段。他指出,书法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有着深远的历史源流和文化意义,书法学习的最佳方法就是临帖,通过学习前人优秀的作品,感知其中所蕴含的书法知识,从而有效提高自身的境界;他还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而完善人格修养,提高综合素质。

 倪和军,现为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篆刻委员会委员、泰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东岳印社社长。曾获得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书法类一等奖、 中国书法兰亭奖一等奖等诸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