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署会

作者: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167

101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署会,副校长李玉洋出席会议。学校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2018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署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的规定》的通知,对我校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解释说明。



李玉洋对学校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是国家监测学校办学条件和进行评估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决策的依据。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统计改革发展新形势,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基础性、全局性作用,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二是要周密安排,扎实认真做好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依法统计观念,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可靠。要集中人力,精力,严格按照程序、时间点和要求圆满完成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