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28

1016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1号验楼举办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明臣老师应邀主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聆听了党课。



韩明臣主要从三个方面带领大家理解并掌握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一是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党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是新时代呼唤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透彻理解这颗“初心”,切实担负起应该担负的责任使命。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做了总结,要求同学们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政治上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上,要刻苦,要优秀;在生活上,要俭朴,不浪费,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通过学习,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