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作者:张冬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474

1016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成员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了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旅游学院内涵建设、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更好地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动全院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下真功夫实功夫深功夫,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结合学校党委的部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骨干的引领师范作用,紧紧围绕3+X硕士点建设这条主线,努力推进办学水平和育人水平的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