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673

101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泰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党支部作为新时代推进我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党支部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政治功能;要创新性地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落在实处;要提高党支部书记在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成为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要把《条例》的内容和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以高尚的师德师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促进中心工作。

会议还就加强和规范党支部建设、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条例》学习测试、党支部主题党日和党性教育活动开展等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