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26

10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校区文科A1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应邀莅临我院进行宣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成员及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通过PPT的形式就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市场前景、福利待遇等与学生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之后,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最后,党总支负责人对此宣讲会进行总结,对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宣讲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

本次招聘会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使同学们不仅对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就业局势有了一定认知,同时对自己专业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规划,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