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实习总结报告会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294

    1016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10举行2016级应用电子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班主任以及2016级应用电子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实习生代表做了《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总结》的报告。随后全班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就自己实习的感受、心得体会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三个月的生产实习,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创新和实践能力,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受益匪浅,收获丰富。

 最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鼓励大家以此次实习总结为契机,积极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好好学习,再接再厉,进一步锻炼提高专业能力和素质,不负青春年华。

本次实习总结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本次实习活动的认识,同时也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增加了更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