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到菏泽和平大酒店开展就业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秦宏伟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713

1018日,旅游学院一行3人在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奔赴菏泽市和平大酒店开展就业合作交流活动。



在和平大酒店总经理王长征等人的陪同下,旅游学院一行实地察看了酒店的客房、餐饮等设施,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邀请酒店相关人员适时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酒店负责同志介绍了酒店的经营情况和酒店文化建设情况,希望我校优秀毕业生前去实习就业,为酒店注入新鲜血液。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悉,和平大酒店是国电菏泽公司投资近亿元兴建的菏泽市第一家四星级旅游饭店,承接着菏泽市大部分政务接待任务。

旅游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就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 的办法,主动出击为学生联系就业单位,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发挥学院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