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莱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55

1019日,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怀着敬畏的心情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纪念馆,认真听取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武器装备,一幕幕精心布置的战景重现,诉说了莱芜战役中我党我军前辈们的浴血奋战和革命牺牲精神,尤其是三维立体影视悬转展播厅,重现了当年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莱芜战役的真实场景,深深震撼了现场的每个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饱含着满腔激情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决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庄严的主题党日活动,又是一次深刻生动的党课教育和爱国主义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秉承革命先烈精神,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结合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