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校外导师系列报告继续进行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796

1113日,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校外导师系列报告在二号综合楼A4013举办,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张秀东老师做了题为《六项修炼,做一个新时代的好老师》的报告。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参加活动。

报告中,张秀东老师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好老师:一、真心真爱,做热爱学生的好老师;二、身正为范,做师德高尚的好老师;三、学高为师,做学识渊博的好老师;四、健康阳光,做积极向上的好老师;五、坚守创新,做基本功扎实的好老师;六、牵手家长,做有家教指导力的好老师。张老师重点强调了在以后的教学生活中要以一颗仁爱之心去关心爱护学生,同时为公费师范生推荐了系列具有教育性的阅读书籍。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以后的教学工作及近期教师资格证面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同学们在未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张秀东,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山东省特级教师、山东省教学能手、全国劳动教育优秀教师、泰安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泰山功勋教师,山东省劳动、综合实践活动教科书,教师用书编写人员。主持、参加中央电教馆“十五”教育技术立项课题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国家社科基金“十一五”规划课题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并已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