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第三次财务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27

为深入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与质量,更高效为教职工做好服务,计划财务处124日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办财务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涉及现行财务制度解读,报账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常见问题以及报销流程等。同时,对新个税法中的相关条款、个税变化的主要内容、纳税申报扣除条件等也做了介绍。本次宣讲活动,使大家对财务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系统的了解财务报销相关政策和导向,解决了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师生正确理解和运用财务相关政策,有效规范报销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报销氛围,推动我校财务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本次财务政策宣讲是计划财务处本学期开展的第三次宣讲,财政政策宣讲活动将成为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的一种常态化机制。计划财务处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保障。

学校各部门、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报账员)、有科研项目的教师等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