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作者: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554

近期,南校区组织开展“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丽校园”志愿者活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各派驻办公室工作人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学院、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志愿者共计600余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创城工作,自十一月下旬以来,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在严格要求物业做好日常保洁和重点突击的基础上,组织南校区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对南校区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进一步清理。师生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惧脏累,满怀热情,干劲十足,寒风中那一片流动的红马夹汇成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周的志愿劳动,南校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完全达到了创城有关要求。



此次志愿者活动,既提高了师生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又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师生和高新区创城督导组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