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89

1214-16日,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前夕,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奔赴领袖故乡韶山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党性教育活动。

冒着蒙蒙细雨,大家来到了毛泽东铜像广场。在满山苍翠的掩映下,耸立在广场上的伟人铜像更加瞩目。铜像前摆放着社会各界敬献的花篮,气氛庄严肃穆。大家满怀对开国领袖的无限思念与敬仰,瞻仰伟人雄姿,追思丰功伟绩。在伟人铜像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以及毛泽东同志故居等党性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的起源和艰难历程,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奋斗一生。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领下,对标争先,争做学校二次创业的“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