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石敢当教育基地开展“青春焰色”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636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深入了解,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增进团队协作凝聚力和向心力,1216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部分学生骨干赴石敢当教育基地开展“青春焰色”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政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学生骨干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在基地教练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位置调度、团队认知,团队协作等拓展项目。“听歌猜名”游戏渐渐打开学生心扉、唤醒集体意识;“团队大比拼”活动中,通过起队名、画队旗、排队形,同学们集思广益,合作默契、身体力行、知行统一、发挥了无限创造力和执行力;“罗汉塔”游戏将素质拓展推向了高潮,“黄金搭档队”“红红火火队”和“天骄队”各组队员默契配合,踊跃表现,竞技中不失和谐,竞争中不失友谊,加油声、喝彩声让活动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愉悦了身心、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磨练意志、完善自我,以更加热情的新面貌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