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MTA移动课堂走进我校开展教学活动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676

1214日,华侨大学MTA(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移动课堂走进我校开展教学活动。期间,华侨大学MTA项目负责人专程来我校主持敦聘仪式,为王雷亭教授颁发华侨大学MTA项目客座教授聘书。华侨大学20172018MTA学员58人及我校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课上,副校长王雷亭教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建院院长郑向敏教授分别作题为《旅游地的规划分析——以泰山区域为例》《变革时代的旅游企业思维与市场营销》的讲座。郑教授就新时代旅游业发展趋势、变革时代旅游新常态、互联网时代新营销方式等方面为学生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王教授则从旅游地分析思路与泰山名山解析两方面,围绕先秦研究热点——“嬴秦”这一课题为学员详细讲解,并提出对泰山旅游的部分思考。两位教授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讲述,将理论知识与案例地情况、生活实际相结合,为MTA学员上了精彩的两堂课。



据悉,本次是特聘教授郑向敏先生本年度第四次来我校指导交流工作,此次MTA课堂教学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旅游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起到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