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064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庆祝大会,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发展历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的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习总书记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校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师生备受震撼与鼓舞。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新作为,学校将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潮流,落实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制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