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生科创作品成果展览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576

121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举办学生科创作品成果展览,学校德育评估工作小组专家及学院负责人参观成果展。



成果展上展出了无线远程灌溉控制系统、图书馆桌座资源监测系统、实时定位快递盒、智能车流量控制交通灯系统、Isunflower晾衣架、iAquar水质检测浮标、一次性指纹识别储物柜、基于ZigBee的智慧农业管理系统、基于云平台的智能窗户系统、指纹识别分层控制系统等多项科创成果,学生从实品展示、制作技艺、创新点、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评估专家对学生作品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学生科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展览不仅是学生科创作品成果展览,也是学院德育评估工作的展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