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智田幼儿园举行

作者:张元建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1558

117日,我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智田幼儿园举行。青岛智田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和我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青岛智田幼儿园领导班子、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正在该园实习的我校学生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青岛智田幼儿园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青岛智田幼儿园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是一所以“启迪智慧,播种希望”为核心理念的研究型幼儿园,全园教师以“智圆行方,书田历世”为行为准则,通过“在生活中学习、在自然中学习、在‘对话’中学习”的方法论,努力为培养出自主创造、懂得尊重、体能良好、思维开放、综合素质高的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青岛智田幼儿园办学有特色,办园理念先进,建设与管理规范,希望两校的合作能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全过程的交流,真正实现双方共享双赢。

揭牌仪式前,我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在青岛智田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幼儿园,并与我校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