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传递温暖,助力发展”家访活动

作者:张恒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570

119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以“传递温暖,助力发展”为主题的家访活动,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中,该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导师一行4人奔赴沂南县、平邑县、岱岳区、高新区等地,走访慰问了5户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与学生及其家长促膝交流,深入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向家长介绍孩子在校表现情况和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征求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学生家长继续保持坚强、豁达、乐观心态,只要不服输、不气馁、不抱怨,直面现实、坚定信念,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家里有努力上进的孩子,家庭的未来定当充满希望鼓励学生坚信天道酬勤的道理,继续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矢志成才,努力用知识和汗水去改变命运、奉献社会、赢得未来。



受访家长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给予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奋发图强、不懈奋斗、全面发展,努力用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