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李聪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783

124日上午,泰山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雷亭、泰安市社科联主席贾志秋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是由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协同多个单位成立的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是从协同学的角度出发,在国家思想宣传战略的指导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研究对象,主要由政府(岱岳区)、高校(泰山学院)和群团(泰安市社科联)三方协同多个单位共同参与,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整合内外部创新资源,协同各方创新行为,最终解决重大创新问题,并形成创新共生体。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开展,对于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校地合作,积极联合各种创新力量,有效整合创新资源,构建协同创新的新模式与新机制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