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点亮学生‘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 帆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865

126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到济南市莱芜区开展“点亮学生‘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自发捐款,购买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慰问走访处党支部一对一帮扶学生,为帮扶学生的家庭送上了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与学生家长亲切地拉起家常,鼓励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当得知该生有考研意愿后,计划财务处年轻的党员同志积极献策,表示愿意为其后期的考研准备、复试提供帮助,以多种形式将温暖送到学生的身边。受访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将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决心,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受访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学校机关党支部的温暖。今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