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参加军地新春联欢会节目演出

作者: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副主委 郭晓平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9-02-04浏览次数:2235

131日下午3时,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驻泰某特战旅主办,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驻泰某作战旅政治部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同筑中国梦”军地新春联欢会在该旅文化大礼堂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孟晓军、郭晓平、赵婉如、刘涛四位老师联袂奉献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获得了特战旅官兵、观演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市委的有关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节目体现了九三人参政议政的拳拳爱国之心。



对于本次演出任务,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高度重视。这不仅是展现九三泰安人新时代风采的平台,更是树立和宣传九三泰山学院形象、为泰山学院争得荣誉的良好契机。为此,支社在朗诵题材选择、背景视频和音乐制作、选拔演员、组织排练、服装和舞台表演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准备。支社社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最终确定了孟晓军等四位老师参演。在时间紧、任务重、本职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老师们克服了各种困难,认真排练。在此期间,有的老师重感冒,有的老师膝盖扭伤,但仍然坚持排练。正是这种为九三泰山学院荣誉而战的精神,使得节目的现场演出反响热烈。四位老师对诗歌时而激情、时而深沉的演绎,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表演两次被掌声打断。可以说,一颗中国心将舞台上下、军队地方共同的爱国情怀点燃。

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谢国庆老师专业的视频背景制作,将泰山学院和九三支社的风采与节目内容有机融合,完美地烘托了节目主题,渲染了现场气氛。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炳强和宣传部陈涛老师对参演社员给予了悉心指导,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专业水平,保证了演出效果。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凝聚了力量,扩大了影响,激发了活力,为下一步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参政议政拓宽了领域和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