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作者:吴振宇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713

220日上午,学工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传达部署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容要求,布置安排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工处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指标体系和专项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落实学生发展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学风,完善教育管理和服务体系,认真研究,总结凝练,突出特色,高标准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实绩完成好迎评促建工作。

会议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各科室对近期工作和新学期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要求要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寓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加强新学期学风建设,积极培育学生发展的优秀典型。开展工作创新研究,把各项育人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能力,重视工作方法改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积极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