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赴济南必普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孙立军 孙弘箫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38

为了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就业认知,419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领下,组织2016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46名学生赴济南必普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并与公司人员就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公司的规模、机构的分布以及发展现状,加深了对电商行业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就业的信心。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和公司负责人围绕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学生创新创业等事宜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多种渠道让学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学生真实地了解了就业岗位,了解了企业制度和企业文化,为学生将来顺利进入企业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帮助。

  

  

济南必普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67月正式挂牌新三板,问鼎中国互联网改造传统快餐的“第一股”,目前全集团有1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