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春风拂万里 十年伴君行》3D创新设计协会十周年庆主题分享会

作者:徐曼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506

511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3D创新设计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春风拂万里,十年伴君行”3D创新设计协会十周年庆主题分享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团总支老师、优秀校友代表及学生共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之初,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为协会十周年庆活动致辞,他肯定了3D协会在过去十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3D协会继往开来,再创佳绩!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3D创新设计协会历届骨干成员集体录制的十周庆特辑视频,在视频中历届学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以及作为协会成员的成长和收获。随后,社团历任学生负责人分别就参赛经验、软件学习,考研和工作经验进行汇报交流,为同学们日后的专业学习提供方向。最后,3D创新设计协会指导老师老师葛媛媛进行总结,并将3D协会十年历程,凝练为“求新、务实、拼搏、传承”的会训。

  

  

3D创新设计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历经十年的风风雨雨,已逐渐成长为泰山学院有影响力的学生社团,今后,社团将继续秉承推动3D技术普及,提高自主创新力的宗旨,为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